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普夫利奇Pflitsch

机械零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FLITSCH铁路最大的安全性
新闻中心
PFLITSCH铁路最大的安全性
发布时间:2020-09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PFLITSCH铁路最大的安全性
提高效率的线槽组件
多斯特安装所需的切口,包括边缘保护,已经作为工厂组装过程的一部分包含在电缆槽中。
 
CAD工具easyRoute使我们能够在计算机屏幕上绘制特定于客户的中继布局。这些数据是后续零件和订单清单的基础。
 德国PFLITSCH线槽
定制、快速安装,同时比传统解决方案更具成本效益——组件组装服务使电缆干线解决方案在任何时候都更加方便和可复制。
拥有400多名员工的多思特科技公司也很欣赏这些线槽组件的优势。
 
多斯特是制造陶瓷和粉末冶金产品的主要国际机器供应商之一。
来自70多个国家的2500多名客户信任这位巴伐利亚机械工程专家的产品质量。
例如,多思特系统用于制造汽车部件、高质量卫生产品、机械加工用硬质合金部件、配电设备用绝缘体等。
对于这些产品,粉末材料通过自动机
现成的解决方案
 
“我们一直在寻找提高效率和质量的方法,”多斯特开发部门的项目经理约瑟夫·施罗菲尔说。
这也适用于通过部分室内高设施的电缆线槽的优化,以及最终装配车间的改进。
很快就做出了有利于PFLITSCH预先组装的电缆线槽系统的决定。这节省了宝贵的组装时间和空间,以前用于存储线槽组件,
现在可用于其他用途。“PFLITSCH系统为提高效率做出了巨大贡献”,Schrö fele总结道。
作为PFLITSCH的销售伙伴Kilian & Gans的区域销售经理,海因茨·赫切特负责管理Dorst,他认为还有更多优点:
“越来越多的客户订购我们完全预组装的电缆线槽,而不是自己手工修改和组装。
”生产过程可以得到更好的规划,人力得到释放。电缆槽的复杂原型或储存也是不必要的。
此外,Dorst的采购部门还可以轻松、安全地订购额外的预组装线槽,包括紧固件。
巧妙规划并根据需求量身定制
集群是使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工具easyRoute配置的,该工具利用了一个数据库,我们在该数据库中输入了PFLITSCH集群系统的每个组件。
各种组件通过这种3D规划工具拼凑在一起,以构建所需的路由。“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可以将计划好的线槽插入相应的机器环境,
以便进行碰撞检查。通过这种方法,我们可以优化每一个细节,无论多小,以便在安装过程中一切都完美契合”,
多思特电气安装主管安东·特尔解释道。使用项目数据,可以随时复制线槽组件的生产。
 
一致的质量——一遍又一遍
最先进的生产设施可在豪克世文获得,其中单独订购的零件被组装成随时可安装的部件组件。
客户特定的细节,如切口、边缘保护和隔墙,以及设备细节,如电缆密封套,可根据要求预先安装。
PFLITSCH甚至完美地实现了特殊要求,如将线槽连接到控制柜或定制表面涂层(在Dorst的情况下,为中灰色)。
 
组件的部件预先组装成适合在标准集装箱或箱子中运输的尺寸。通过这种方式,PFLITSCH使向客户运送组件变得非常简单。
交货范围始终包括所有紧固件。“组件都编号了。这就是为什么组装工作非常完美,”厄特尔说。
他的同事约瑟夫·施罗菲尔补充道:“这保持了我们生产车间的清洁,减轻了员工的工作量,并使我们能够以成本透明的方式规划生产。"
 
显著降低成本
“我们的组件组装服务使优化、高质量的线槽成为可能”,赫切特强调。“以前的项目经验表明,客户可以将安装电缆线槽的工作量减半。
成本也降低了20%。同时,组装工作的质量大大提高,我们的客户可以完全专注于他们的核心竞争力。”
杨文辉
QQ:285059059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301216381
电话:010-64717020-11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11@handelsen.cn
杨文辉邮箱:sales1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