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普夫利奇Pflitsch

机械零件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PFLITSCH blueglobe BG 816PA长连接螺纹塑料电缆接头
PFLITSCH blueglobe BG 816PA长连接螺纹塑料电缆接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PFLITSCH blueglobe BG 816PA长连接螺纹塑料电缆接头 
品牌: pflitsch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08 16:37
 
详细信息
孙粗
QQ:233545172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PFLITSCH blueglobe 系列
与传统电缆入口相比,blueglobe 的特殊密封插件带有可拆卸的入口,只需一个电缆接头即可覆盖更大的密封区域。这意味着电缆设计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安装效率。
 
blueglobe 优势:
应力消除和高于平均水平的 IP 保护
由于采用入口技术,电缆接头的密封范围更大
由于存储成本更低,订购工作量减少,灵活性更高,成本更低
由于易于安装,因此更具成本效益
高抗振性
产品上的明确标记便于随时识别
 
大面积密封,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 IP 保护
蓝色地球电缆接头的核心是蓝色球形密封元件。拧紧压力螺钉时,这会将力佳地集中在已通过的电缆上,并将其均匀地包围在大面积上。这确保了出色的防尘防水密封,blueglobe 在一小时内达到 IP 68 防护等级高达 15 bar,并通过了 IP 69 水射流测试。这伴随着应力消除值,比EN 100标准B级高出62444%,并且还有助于实现出色的抗振性。另一个优点是,这种密封原理可以保护电缆并防止传统板条系统发生的缺口效应,这可能导致电缆无法修复的损坏。
 
另一个亮点:在某些情况下,由于带有三个模制入口的密封插件,您可以将 blueglobe 电缆接头的密封范围延长多达 100%。为此,只需根据应用用螺丝刀卸下相应的入口。得益于入口技术,您可以将电缆接头用于各种电缆直径,并以这种方式牢固地密封小的电缆直径。三种类型(M16、M25 和 M40)足以牢固密封 4 mm 至 32 mm 的所有电缆直径。为此,传统的电缆接头需要多达五种尺寸。通过这种方式,PFLITSCH 正在响应 blueglobe 对电缆设计更灵活和更高效率的需求。
 
对于不同的应用,不锈钢和黄铜的blueglobe电缆接头的连接尺寸从M8到M85不等,塑料接头的连接尺寸从M12到M63。还值得一提的是,双阳接头和螺钉主体的压力螺钉在平面上具有相同的宽度 - 在组装过程中您会非常欣赏这一细节。blueglobe 电缆接头的可用密封插件以其极高的耐温性而令人印象深刻。例如,TPE 密封插件可在 -40 °C 至 +130 °C 的温度范围内使用,而硅胶密封插件甚至可以覆盖 -55 °C 至+200 °C 的温度范围。

 
blueglobe – 带长连接螺纹的塑料电缆接头
聚酰胺,颜色:灰色 (RAL 7035),黑色 (RAL 9011)
公制连接螺纹符合 EN 60423
无连接螺纹密封圈
防护等级 IP 68 高达 15 bar,IP 69
4X型 应力消除高达 B 级,EN 62444
材料螺钉连接体:PA 6.6
材料密封插件:热塑性弹性体
颜色:蓝
温度范围:-20 °C / +120 °C
 
型号:
PFLITSCH BG 816PA
PFLITSCH BG 816PAn
PFLITSCH BG 820PA
PFLITSCH BG 820PAn
PFLITSCH BG 825PA
PFLITSCH BG 825PAn
PFLITSCH BG 832PA
PFLITSCH BG 832PAn
PFLITSCH BG 840PA
PFLITSCH BG 840PAn